真美啊,经历过岁月的才有永恒的经典

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2011年12月18日“竹苑芳踪”现场模特儿会员交流赛现场花絮.. 摄于古来慈善村(小普陀).

 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和鼓励!
摄影里寻找自己的快乐。 早上下小雨
摄,并快乐着!友,常聚常聊着!




欣赏生命之美 记录动感瞬间

 學我
 學我..學我
 又學我



自己的乐趣,寻找自己的快乐吧!拿起相机的感觉真好。看见动感的画面就拍下吧!不用在意是不是拿着什么相机。就凭自己的感觉,自己的喜悦,自己的爱好,自己的手感,自己的角度。因为这就是我自己。。

拍片是享受过程,发片与大家共享!
 拍照片..要排隊




 大哥又出招了
 好開心.下雨有人帮我拿雨伞.....做王


 太美了拍一张就够了
闭上眼睛看到的是什么?

辛苦了你们,给我们留下无穷的快乐,非常感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